Tournament Rules

比赛规则:

1、比赛的 Tee:. 女队员打红 Tee; 男队员60岁以下打兰Tee;男队员60岁以上可以自选兰T或者白T。

2、关于 Gimme 在果岭上,在打球前,每组自己决定一个推杆为标准推杆或者自己的 推杆即可,不能超过 35 寸推杆; 只要够了推杆的铁杆部分就免推,不要问,也不需要其他人批准就自动给予; 但是如果超过推杆铁杆部分距离,不允许给予; 请大家遵守公平的 规则。

3、关于找球时间,最多不能超过 3 分钟,如果进长草和树林了,如果简单的找一下,不 要花时间,看不到的话,建议马上 Drop 一个球后,罚一杆接着打; 就是找到了也不容 易打出来,可能会更多杆; 球场上除了果岭上,一律不许动球; Drop 球只要不低于膝盖 就可以,不一定非要膝盖等同高度;

4、打球速度,大家必须抓紧时间,Ready Golf, 抓紧准备好打,不要等。

5、丢球或进长草惩罚,在丢球的估计附近距离可以 2 杆远的距离地方 Drop 打,罚一 杆; 但是不要在球道上 Drop。 6、如果地湿,在Fairway 上的球和Green上球可以擦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