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
2019在马里兰州正式注册成立的大华府华人高尔夫俱乐部,WCGA ,是个会员制的非盈利组织,旨在促进大华府地区华人的高尔夫运动和增进球友们的交流、友情。如今,该俱乐部已获融资近万美元,感谢各位高尔夫爱好者的慷慨捐赠, 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2020年度及之后每年俱乐部的排名赛。目前,WCGA已有正式注册的会员近百名名。WCGA将是大华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华人高尔夫俱乐部。

自成立以来, WCGA 已于2019月成功举办了多场比赛,包括于2019年11月9日举办的“首届新泽西州,大华府地区华人高尔夫双鹰杯 (Albatross Cup)对抗赛” ,2019年11月24日的第一届俱乐部排名赛和2019年12月8日在Richland Golf Club举办WGCA 年终俱乐部友谊赛。

经过义工团队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,WCGA 已经运营一年多,举办多场高水平的比赛,如今会员们热情高涨,各个摩拳擦掌,期待在下场比赛中打出好成绩。有意加入者请联系俱乐部的义工团队成员:王仲会,李卓,天天,朱建峰,Peter 平,张珂,崔苑,刘毅,傅志伟,洪伟。

高尔夫(GOLF)代表着”绿色GREEN,氧气OXYGEN,阳光LIGHT,和友谊FRIENDSHIP”。高尔夫是一项融自然,健康,运动,和游戏于一身的运动。高尔夫本身就是一个世界,它是一种真正值得拥有的经历。以球会友,切磋球技,共同提高!

IMG_1205
IMG_1931
IMG_3183
IMG_3252
IMG_1922
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next arrow
Sha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