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icap

从2021年起, 俱乐部将试行一个过渡时期的HCP简化方法用来奖励净杆奖。随着今后比赛次数增多,我们将逐步完善HCP.

过渡时期HCP简化方法:

1. HCP 采用course par简化计算,譬如par 72,score 90,HCP 18.

2. 参赛过1次,取这一次。参赛过2次,取两次平均。参赛过3次或以上,只取最近(不是最好)3次的平均。 以后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加, 逐步过渡到5次,10次的平均。

3. 第一次参加比赛特殊情况,HCP可以自报,但Net 不能低于Course Par。譬如自报HCP 30,Score 90,Net 72 (如果Course Par 72),不是60。临时自报的HCP只是一次性使用,以后将不包括在HCP计算范围之内

今后比赛俱乐部将采用自己的计分卡,HCP会打印在计分卡上。比赛结束小组长统计总杆和净杆。比赛成绩和更新的HCP将在俱乐部网站公布。

在这里需要声明一下,WCGA净杆奖是我们自己俱乐部的奖项,为了公平起见,WCGA HCP是完全基于WCGA 自己的比赛,和其它任何比赛无关,也不认可其它任何来源的HCP。

WCGA Player List